交流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斯坦福大学模拟法庭在线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0    浏览量:

课程简介:

斯坦福模拟法庭在线课程为学生提供了解美国法庭庭审和从事法律研究的机会。今年首次对中国大学生启动招生。

在此项目中,将让学生线上扮演起诉和辩护法律团队的角色,在法庭上审理案件,从而为学生加深对法律领域的学术和职业见解。学生们将在模拟法庭上准备并提交案件,解决冲突,精心构思口头辩论、询问证人,同时努力争取法庭审判的最终结果。该课程由斯坦福法学院教授领衔,并结合在线课堂互动讨论,得到美国模拟审判协会的认可,并能提供学生的思辨和演讲能力。本课程由斯坦福法学教授领衔,全美模拟法庭协会背书,提高参与同学的思辨逻辑演讲能力。

课程特色:

1.专家授课,聆听斯坦福教授洞见

Hear from subject-matter experts and preeminent legal professionals, including Stanford Law School professors.

2.学以致用,实践法庭庭审全过程

Practice essential legal skills, such as making impactful opening statements and closing arguments, preparing cases, and readying witnesses for direct- and cross examination.

3.模拟法庭,全美模拟法庭协会背书

Apply your legal knowledge as you take part in the program’s competitive mock trial,

a simulation endorsed by the American Mock Trial Association.

4.技能提升,领导力和团队合作兼备

Develop important leadership skills, including public speaking, team building, and conflict management.

课程时间:2022年1月24日-2月11日(1月29日-2月2日春节假期)

——在线授课时间一般是周一到周五的上午。

Lectures and workshops will take place Monday– Friday of the program in the morning.

——课程时间需要大约5个小时/天, 由斯坦福教授的讲座开始,接续课程顾问的教学辅导。

Workload is about 5 hours a day, starting with Stanford Law School l (SLS) Lecture and followed by Advisor instruction time.

报名截至时间: 2021年12月10日

选拔要求:

1.我校全日制在读大一本科生(法律,经济,国际关系,公共政策等相关专业)。

2.雅思6+,托福90+,无英语成绩可参加面试

课程费用:

学费: 3280美元,我校学生学费优惠至2680美元

报名及咨询:

1.请填写附件1涉外项目申请书和2个人信息表,于2021年12月10日前,以标题为“斯坦福模拟法庭+姓名年级学号”发邮件发送至lawiaoapply@mail.tsinghua.edu.cn进行申请。

2.扫如下二维码,并用英语填写报名信息

课程咨询电话:15921293220 潘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