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职业规划与领导力:国际律师的成长之路”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15    浏览量:

4月28日晚七点,在清华法学院2014级本科生同学们的邀请下,Lean In Beijing联合发起人、Lean In China 创始人Virginia Tan(陈玉馨)女士来到法学院明理楼四楼会议室,以“How my legal career has helped me build Lean In China”为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

Virginia女士结合她作为国际律师执业以及创立并运营Lean In China的体验,从职业发展中最重要的因素、高强度工作状态下如何平衡工作与生活、年轻律师最重要的品质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最后,Virginia女士热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活动受到了由清华法学院2004级校友自发组织的“问途计划”、Lean In China及Lean In THU的大力支持,特此致谢。)

文/许星源

图/鄂茗希 许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