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实习  >  正文

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2-06-18    浏览量:

国枫凯文简介

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提供综合性法律服务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其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广州、重庆、和西安设有分所。国枫凯文集中高素质、执业经验丰富的法律人才,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法律服务。国枫凯文的主要业务领域是金融证券、国际贸易和投资、并购重组和知识产权等。

国枫凯文的宗旨是:以全新的现代法律服务意识和业务经验丰富的律师团队竭诚为中外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国枫凯文律师均在国内外著名高等学府受过正规、严格的法学教育及专业训练,其中众多律师拥有国内外著名法学院的博士或硕士学位。多数律师为执业多年、具有丰富执业经验的资深律师。国枫凯文内部按照专业化分工设立专业部门,如金融证券部、涉外业务部、知识产权部、公司业务部等。在执业过程中,国枫凯文奉行“团队精神”。在国枫凯文,客户得到的不仅是某个律师的专业服务,而是国枫凯文集体的经验、智慧和判断力,以及专业化、高效率办公方式的有效支持。

2008年,国枫凯文被Meritas国际律师事务所组织吸纳为唯一中国会员;2009年,《投资与合作》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将国枫凯文评选为“年度风险投资国内法律顾问”,同年,国枫凯文在LawFirm50关于中国最佳证券业务律师事务所的排名中位列第三、在其关于中小板企业证券法律服务业务量的全国排名中位列第四;在证监会的首次全国律师事务所排名中,国枫凯文在给出排名的所有业务种类中均名列前十;国枫凯文有三名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包括卸任的委员)。

2011年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论坛评选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为“2011年中国上市公司最信赖律师事务所”;在法律图书馆公布的“2011年股票首次公开发行上市法律业务(IPO)律师事务所排名”中,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位列第一。

招聘职位:律师/律师助理

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

工作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北京

发布日期: 2012-6-4 职位有效期: 1个月

招聘人数: 4人 薪水: 面议

学历: 本科学历

职位描述及要求:

招聘要求:

1、具有知名大学法律本科学历,性别不限;

2、法律功底扎实,有志于从事法律业务;

3、具有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及与他人沟通的能力;

4、品行端正、为人坦诚、工作踏实、善于沟通;

5、有事业心、工作有条理,工作稳定,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责任心。

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邮寄或发送至以下地址(如有其他证书等有助于加深对应聘者了解的资料或材料,欢迎一并附上):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一号写字楼A座12层

邮编: 100033

网址: www.grandwaylaw.com

联系人:李佳

邮箱: lijia@grandfieldlaw.com

电话:66090088  

传真:6609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