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3年清华校友珠三角行”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23    浏览量:

尊敬的清华校友:

今年7月举办的“2013年清华校友长三角行”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帮助更多的海外校友了解国内的创业投资环境,各地的引智政策,更好地为海外留学人才搭建回国创新创业的平台,清华校友总会和清华大学深圳研究院拟于2013年12月22日(周日)—29日(周日)联合举办“2013年清华校友珠三角行”活动。(活动日期如有微调,以发送的正式邀请函为准)

本次活动考察城市拟包括深圳、东莞、南海、顺德、广州五个城市(深圳报到,广州结束)。活动形式包括:地方政府及开发区的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政策介绍;参观开发区、代表性企业,并座谈;与地方校友会及校友座谈;与地方的投资机构和行业关联企业交流等。考察期间全程的食宿行费用均由主办方承担,海外回国校友另有一定的国际旅费补贴。

热忱欢迎有志于回国发展的清华校友及朋友报名参加,您的报名审核通过后,我们将于11月下旬发出正式邀请函,并通知详细的日程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 2013年11月10日

相关报名事宜请参见“清华校友网”相关新闻链接:

http://www.tsinghua.org.cn/alumni/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0085769

校友总会联系人:张婷婷

电 话:010-62794036

传 真:010-62787780

邮 箱:overseas@tsinghua.org.cn

 

清华法学院校友会

2013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