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3-11-13    浏览量:

11月3日,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明理楼召开。会议应到理事33人,实际出席理事24人(含委托出席),代表全体应到理事人数的73%,符合《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章程》规定。常务副会长周福民、副会长廖莹、邓志敏、康震、理事鲍为民、王岩、王赢、杨帆、郑厚哲等出席了会议,法学院校友及就业办公室马海晶列席会议。

会议就本年度(第六届)校友年会的筹备工作、校友通讯录更新和校友各种交流渠道的搭建和疏通等工作作了详尽的探讨和安排。会上,大成律所校友杨帆理事代表在该所任职的王光明副会长、陈贵理事提交了第六届校友年会(2014年)的筹备报告,汇报了大成六位校友拟赞助本年度年会的意愿,藉此探讨大成所与法学院广泛长效的合作机制,并提出了本届年会论坛环节的初步构想,就“上海自贸区相关”、“公司证券相关法律制度改革”、“金融改革相关”三个论坛主题征询大家的意见。

周福民副会长对前五届年会工作的筹备者和赞助者们的无私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集思广益的基础上对各项工作做了明确具体的分工部署。会议一致通过以下决议:一、加强对赞助人的精神鼓励。二、本次年会应更新校友通讯录,并提升制作质量。三、疏导短信平台、邮件群发及各公告平台等交流渠道。会议确定了年会总协调人和后勤组、联络组、论坛组、宣传组、演出组等各分组负责人。最后,大家就本年度年会的时间、地点和组织形式等细节展开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