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 | 申卫星院长与法学院校友代表座谈

发布时间: 2021-04-24    浏览量:

2021年4月18日下午,法学院院长申卫星、院党委副书记陈杭平在法律图书馆楼108会议室与法学院校友代表进行座谈。2004级校友刘永、2005级校友吴晓龙、周旭泽、2006级校友赵艳华、2007级校友何磊、李广顺、2008级校友蔡程程、2012级校友张新迪等返校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伊始,申卫星院长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申卫星表示,正值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与不同年级的法学院校友在校园中进行交流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感谢校友们抽出宝贵时间回校对在校生进行职业、就业辅导。

图为 | 申卫星讲话

座谈会上,校友们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青春岁月,并汇报了各自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同时感恩母校的培养。周旭泽校友回忆了他在校期间担任法学院篮球队长,带领法学院篮球队取得胜利的经历。刘永校友表达了自己对法学院的深厚感情,回忆了自己在法学院的求学过往。

校友们还就清华法学院的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筹款工作等相关内容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表达了对于清华法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期待。最后,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