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全面从严治党集中教育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量:

4月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法律图书馆楼111会议室召开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专题学习。与会成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第三集“围猎之祸”。

院党委书记邓海峰结合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与警示教育片的内容作了重点发言。邓海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并将其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了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主题。他分享了重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心得体会,并指出《准则》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有力抓手,对高校党员干部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指导意义。邓海峰指出,法学院作为基层教学科研单位,院党委应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院党员干部要严于利己,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纪委历次全会相关精神,坚持不懈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本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