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举行新老班子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08-10    浏览量:

8月9日下午,法学院举行新老班子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周光权主持,法学院老领导李树勤、王晨光、车丕照、黎宏、申卫星等,以及法学院现任党政班子成员出席。

周光权代表领导班子,感谢各位老领导在暑期拨冗参加座谈会。今年7月,法学院行政班子完成了换届,面对当前重要历史发展机遇以及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重大挑战,周光权恳请各位前任领导对现任领导班子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各位老领导先后发言,祝贺行政换届工作圆满结束,祝贺周光权担任新一任院长,指出本届院行政班子上任,正值党的二十大即将开启新的五年征程,面临国家发展的机遇,希望清华法学院要有新的突破和更大作为。大家在师资队伍建设、营造学院良好环境、充分利用内外资源、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正确分析学院面临的形势并实现突破等多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在学校坚强领导和全院师生的支持下,对周光权院长带领法学院取得更大发展充满信心。

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代表学院党委做总结发言,感谢各位老领导对新一届行政班子的关爱和支持。历任领导班子对法学院发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接力棒交到新一届行政班子手中,法学院党委将不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重托,支持行政班子和院长开展工作,保证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任务完成,努力开创清华法学院的新局面。会议在温馨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