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民主测评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量:

 

2月22日,法学院在法律图书馆楼一层模拟法庭召开2022年度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述职民主测评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邓海峰主持,法学院教职工50余人参会。校党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监督办公室高级主管丁力出席会议并组织民主测评工作。

图为邓海峰作汇报

邓海峰首先介绍了法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接着代表学院党委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他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十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2022年度法学院党委工作的完成情况与取得成绩,并表示院党委将继续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服务学院发展大局。

图为周光权作汇报

法学院院长周光权代表学院行政班子作述职报告,并进行个人述职。他从思想政治建设、法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等多方面总结了2022年度法学院的主要工作与成绩,特别介绍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与课程改革、打造学术交流与研究平台、开拓战略合作、改善教职工办公环境等具体工作中的突破与亮点。

副院长程啸、高丝敏、龙俊,院党委副书记王钢、陈杭平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个人述职。

图为丁力组织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丁力组织与会教职工对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的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