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银行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23-06-03    浏览量:

图为培训班合影

6月2日下午,法学院—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银行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培训班”在清华大学法律图书馆楼110教室正式开班,来自委托培训单位的六十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课程。法学院副院长龙俊、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行长助理刘海梅出席了开班式,仪式由院培训中心主任金承燕主持。

 

图为开班式

龙俊首先代表法学院对来自北京银行城市副中心分行的各位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学员介绍了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项目背景,以及本次课程内容等。

刘海梅表示,感谢法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精心安排,希望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才强国战略,提高学习质量,加强交流沟通,增强知识储备,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学以致用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本次项目将开展六次授课,项目以法律内控合规管理、银行风险防范为主题,课程内容包含民法典担保制度、反洗钱发展形势分析、银行操作风险防范、不良资产处置与司法催收等,深入解析银行业务开展过程中各类风险防范的重难点,提升银行前置风险管理能力和内控管理水平,夯实银行经营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