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量:

325日下午,法学院在明理楼模拟法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邓海峰主持,法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委委员、组织员、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学生组和研工组组长、学生党建助理等90余人出席。


邓海峰对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和部署。首先,他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旭同志在清华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小组组成情况,以及院党委制定《法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情况。

随后,他就法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党支部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为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来加以贯彻落实;二是按照学校下发的支部学习要求做好工作计划,带领全体同学做好理论学习全覆盖;三是各党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活动紧密结合,结合学科特点开展特色学习交流;四是党支部要指派专人做好支部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