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河北分会举行“清华大学法学院复建20年院庆”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5-05-27    浏览量:

5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法学院院长王振民教授、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剑文等一行前往河北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以政法校友为主的座谈交流活动,河北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崔存利、副院长万会峰及法学院河北校友代表高春虎、周保刚、王伟、王延节、程存杰、任丽波、冯永军、刘士文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为河北校友活动

崔存利院长对王振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法学院校友在河北政法机关的发展情况,对法学院校友的优良工作作风和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赞赏。双方就学术交流、学生实习实践基地、教育培训等合作方向进行了磋商,并达成了进一步加强双方未来交流合作的共识。

随后,2005级校友万会峰副院长在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座谈。他首先向王振民院长一行介绍了当地政法系统的概况,并详述了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在立案登记制度改革、司法公开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王振民院长结合出席会谈的各部门代表提出的在实践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就当前形势下司法改革的方向、难点及解决思路等主题进行了剖析和阐述。

最后,清华法学院校友联谊会河北分会会长王伟代表河北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书法作品“尚法明理”,本次校友交流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