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清华法学院赴成都实践团与当地校友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 2018-02-27    浏览量:

2018123 清华大学赴成都实践团一行十余人与清华法学院四川校友会的六位校友进行了座谈,会长高玉林向李蕊老师汇报了80多名校友的在成都发展情况,热情欢迎师弟师妹来成都社会实践。李蕊老师肯定了清华法学院四川校友会的工作,对此次活动的安排表示了感谢,也表示了学院会对校友持续关注,法学院永远是各位校友的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座谈中,薛雾菡校友介绍了目前的工作情况,对师弟师妹进行了不忘初心主题的分享,以及希望师弟师妹保持不断学习的态度。

禹路兵校友表达了对法学院老师以及师弟师妹的感情,从不轻言放弃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清华学子要有更大的格局和化解困难的智慧。分享了自己的博士学习期间求学经历以及人生感悟。踏实勤勉,行胜于言。

毛信校友给大家详细介绍了成都的美食美景,介绍了成都公务员体制的情况,并邀请师弟师妹深度调研成都。提高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工作中要有自己的思想和风格。

李双江校友回忆了在清华读书的经历和盘点了自己的诸多收获,以及选调一年多工作的经验,告诫师弟师妹要平常心对待工作,自强不息,厚德载物。

分享之后,实践团的同学对师兄师姐提出了很多的问题,师兄师姐都一一详细解答。同学们在此次交流会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