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2014年清华法律人论坛暨法学院校友年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4-01-02    浏览量:

亲爱的法学院校友:

岁月倥偬,又是一年。明理人虽红尘奔忙,但却心系清华师长、同窗好友。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特举办本次年会,以期与师友共论时事、交锋思想。

自2009年我们首次举行新年团拜会,2010年首次推出校友论坛以来,清华法律人论坛暨法学院校友年会,都在每年辞旧迎新之际如约而至,成为法学院的传统和品牌,也成为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的良好平台,以及清华法律人展示风采的舞台。

2014年,我们将继续叙师生情谊、忆同学少年,举办“2014年清华法律人论坛暨法学院校友年会”,延续校友论坛之传统,围绕“普惠金融”主题,密切关注金融服务的公平性和均等化,邀请金融实务界和学术界的重要人士交流探讨普惠金融的内涵和在我国的实施路径,并举办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校园首映式以飨广大校友,同贺新年。

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诚邀您出席。如蒙应允,请按附页联系方式反馈回执。

恭祝各位校友平安健康,顺心如意!

 

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2014年清华法律人论坛暨法学院校友年会

时 间:2014年1月12日

地 点:清华大学明理楼、清华大学大礼堂

主 办: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清华大学法学院

年会流程:

14:00开始 入场签到(地点:明理楼大厅)

14:30开始 清华法律人论坛:主题“普惠金融”(地点:明理楼模拟法庭)

17:00开始 校园晚餐(地点:校内食堂)

18:30开始 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校园首映式(地点:清华大学大礼堂)

本次活动经费来自法学院校友赞助,不收取与会校友任何费用,但倡议自愿捐助,作为校友活动专项经费,以备资助日常校友活动之需。

筹备组联系人:

康 震 18610331945 kangzhen95@tsinghua.org.cn

马海晶 13522113199 slalumni@mail.tsinghua.edu.cn

回执反馈方式:

如确认出席,请尽早向班级联系人报名;如无法联系到班级联系人,也可直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筹备组联系人报名。

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校园首映式电影票将在清华法律人论坛开始前发放,首映式票源紧张,恭请各位校友从速报名。

报名表格如下:

姓名:  
班级:
手机:
电子邮箱:
工作单位:
拟参加活动环节(请在各环节后的括号内划“√”确认,可多选):
1、清华法律人论坛:普惠金融(    )
2、校园晚餐(    )
3、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校园首映式(    )

本次校友年会后续通知,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清华法学院校友联谊会,微信“明理资讯(微信号:minglizixun)”。

 附件:年会邀请函定稿

 

清华大学法学院校友联谊会

二○一三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