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培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秘书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07-10    浏览量:

为推进仲裁秘书职业化和专业化建设,切实提高仲裁秘书业务素质和办案能力,由清华大学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石家庄仲裁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石家庄仲裁委员会仲裁秘书综合素质提升研修班”于2022年7月8日-10日(周五至周日)在线举办。六十余名来自石家庄仲裁委员会的仲裁秘书通过在线平台,圆满完成了为期两天半的课程学习。

来自清华大学法学院等单位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民法典、国际商事仲裁、秘书的专业要求和道德修养、仲裁秘书如何推进仲裁程序等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与准确细致的讲解。本期培训班紧密结合仲裁理论与实务,内容详实、专业实用,得到了学员们的高度认可与一致好评。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通过参加本次培训既学习了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仲裁专业知识,有助于熟悉掌握仲裁流程,也接触了法律和仲裁实务的前沿问题,增强了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成为一名优秀的仲裁秘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