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关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特别关注  >  正文

余凌云教授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23-05-11    浏览量:

5月9日,法学院余凌云教授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邀请,在第十师北屯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度第四次学习会议上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师市党委书记、政委王胜平参加学习并讲话,师市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余凌云教授紧紧围绕《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穿插生动真实的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的总体框架,深刻阐述了法治政府建设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衡量标准,为更好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好师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打开了新视野、注入了新动力,让参学人员启发良多、受益匪浅。

本次学习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市人大、政协班子成员,中级法院、检察分院、师市机关部门、直属各单位、金融单位主要领导在师市主会场列席学习;团场(镇)领导班子成员,团机关各部门、事业单位主要领导,连队(社区)“两委”在团场分会场列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