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法治思想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习近平法治思想  >  正文

法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6月7日下午,法学院在法律图书馆楼110会议室组织集中观看“2021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此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双百”活动组委会常务副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法理学研究会会长、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李林主讲,报告主题为《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在集中学习之前,做了动员发言,强调法学院师生充分利用各种学习宣讲资源,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指导学院教育教学、法学研究工作,立德树人,弘扬法治精神。

报告会上,李林从“党的领导是我国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加强和改善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党的领导和依法治国是统一的”等方面,阐释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法学院党委书记邓海峰、院长申卫星,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和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余人参加。

法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习近平法治思想专场报告会